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芬迪2016早秋女装新品释出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2 13: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Fendi是一个历史悠久的皮草和皮革世家,最早成立于罗马,有着严格的传承和传统,但是最近以来,设计师Karl Lagerfeld和品牌第三代传人Silvia Venturini Fendi让人们从产品中感受更多的是乐趣。“没有什么参考来源,”Lagerfeld一边穿过秀场后台络绎不绝的人流一边这样评论到。“复古风已经过去了,不是吗?”

不正常,但是是一种非常好的不正常。这是看过了Fendi秀场上的珊瑚红色皮质迷你灯笼连身裤后人们唯一有可能做出的反应。珊瑚色。皮革。灯笼裤。连身服。如果仅仅从日常街头服饰的角度来看,这样一件衣服无疑会引发反感,嘲讽甚至招致怜悯。但是当我们换个方式,透过时尚的视角,我们能够立马察觉到,这种对庸常的吸引力较为排斥的特质恰恰证明了这件衣服所具有的非常理想的前卫姿态。

不过,即使Lagerfeld的设计故意对抗时尚主流,我们还是能够从他的作品中嗅到些许贯穿整个春季的时尚讯息。确切的说就是在廓形方面——宽大的袖子,高领,高腰,以及打褶的中间长度正是眼下T台正在上演的。Fendi的秀场为这些超级奢华的材料和巧夺天工的技术提供了适宜的背景:夏日的皮草使用了藤编技术,短款夹克由带有包缝的蟒蛇皮拼缝起来,还制造出编织和褶皱的效果。Fendi x Karl Lagerfeld作为一个联名系列大概已经有50年的历史了,但从某种角度来说,它依旧不可思议的年轻且充满活力。再说一遍,是以一种非常正面的形式。

关健词:2016早秋新品
下一篇:Gemy Maalouf发布2016新款婚纱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