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Emporio Armani发布2016早秋新品系列时尚型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8 14: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Emporio Armani作为Giorgio Armani旗下的副牌,设计风格更为年轻化和大众化,产品包括了男女时装、鞋履、香水、眼镜等系列,年轻化的路线为喜爱Armani但又不喜欢穿的太成熟的年轻人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自创立以来就深受年轻时尚人士的喜爱和青睐。

Emporio Armani每一季都会推出新款系列为当下的年轻人带来全新的时装流行趋势,近日,Emporio Armani就释出了其2016早秋新品系列时尚型录,以强烈的极具跳跃性的色彩和动感十足的修身轮廓,以及简洁而又不失精致的细节修饰,展现出了穿着者个性而又不失时尚的迷人气质,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2016早秋流行趋势。

关健词:2016早秋新品
下一篇:GIADA发布2016春夏新品系列广告大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