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Monique Lhuillier发布2016早秋新品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4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熟悉Monique Lhuillier这个品牌的人,应该都听过她的故事吧?1971年出生的Monique Lhuillier,从小就对穿衣搭配和服装设计有极佳的优雅品味,在进入时尚设计商业学院学习之后,Monique Lhuillier也遇到了她后来的丈夫和合作伙伴汤姆·巴格比,其后两人共同创办了自己的婚纱品牌,知名明星凯文·科斯特纳与妻子克里斯汀·鲍姆加特纳结婚时所穿的婚纱礼服就是由Monique Lhuillier亲自设计,这一场明星的高调婚礼,也让Monique Lhuillier这个品牌一下子就爆红了。

除了婚纱之外,Monique Lhuillier的产品系列也包括了高级成衣女装、手袋、餐具等,近日,Monique Lhuillier就释出了其2016早秋新品系列时尚型录,印花、蕾丝、皮草等当下流行元素的完美运用,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2016早秋女装流行趋势,也为所有喜欢这个品牌的粉丝,提供了更多的早秋着装选择。

关健词:2016早秋新品
下一篇:Forever 21发布新年新品系列 展现新年节日氛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