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EASYKEY设计联盟再次亮相广东秋季时装周SHOWROOM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8-19 11: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找毛衣?找主题创意新品?找原创设计?

“EASY KEY”设计联盟 广东时装周期间主题创意服饰订货会。

你,还不来?!

2015年08月21-30日

订货预约登记开始——

约!!!

广东时装周GuangdongFashionWeek

广东时装周GuangdongFashionWeek,1年2季(春季3月+秋季8月),国际时装周序列中的老牌时装周。经过16届的不懈努力,已成为中国服装界一年一度最顶级的时尚盛会,中国唯一大规模拉动服装产业链条的行业交流平台。

2015广东时装周-秋季」现定于8月21-30日在广州举办,活动涵盖新品发布、品牌订货、品牌发布、十佳设计师推介、设计师发布、设计师Showroom、意大利时尚秀、产业链对接、互联网+资本+商业互动、国际交流等数十场活动。 

EASY KEY设计联盟,将再次登陆广东时装周SHOWROOM。

在时装周期间同步接受产品订货!欢迎提前预约,这次,会有哪些熟悉的面孔呢?

更多联盟设计师的简介,将会陆续发布,敬请大家关注!

8.24日晚19:30的“炽天使派对”更邀请大家光临现场同嗨!

赶快抢票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