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广东时装周︱轻经典设计女装品牌:CARMEN卡蔓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1 13: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品牌简介

CARMEN(卡蔓)始创于1997年,是壹家具有独特的品牌文化理念,先进的研发设计中心,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和健全的营销服务系统的优秀企业。公司拥有自置12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商务写字楼,自设生产学术基地,并不断引进卓越人才,迅速成为国内时尚女装代表性品牌。

CARMEN坚持从精致女性的需求出发,无论设计、选料、剪裁及每壹处的独特细节都保持壹定高度,让有内涵、有格调、有灵性的轻经典风格触手可及。设计独到、面料考究、裁剪精细的连衣裙更是多年来深得追捧。

今天,CARMEN品牌的足迹已遍及大半个中国,并致力于传递法式优雅服饰文化,用心为更多的女性创造精致的生活方式。

CARMEN was founded in 1997. It is anoutstanding enterprise with unique brand culture concept, advanced R&D anddesign center, modern production base and sound marketing service system. Thecompany owns 12,000 square meters of modern office building and a productionacademic base. It has been constantly introducing outstanding talent, andquickly become a domestic leading women’s fashion brand.

CARMEN insists to start from delicatewomen’s needs, regardless of design, material, cutting, and every uniquedetails, all keep a high grade, to make light classic style of connotation,style and intelligence. Its fine tailored dress with unique design andexquisite fabrics has been loved by consumers for many years.

Today, CARMEN has travelled throughout morethan half of China and is committed to pass French elegance garment culture,intentions to create delicate way of life for more women.

设计师简介

设计师:卡文/Carmen

卡文—卡蔓国际时装有限公司的副董事长、设计总监及品牌艺术总监。从1997年投身服装设计行业至今,卡文曾任国际中华小姐竞选服装顾问、数部影视港剧服装顾问和业内多项设计大赛的评委、颁奖嘉宾。卡文所秉持的“轻经典理念”原创设计广受时尚女性的追捧和喜爱,没有经典款的隆重欠新意,也没有时尚款的过于跟随流行,而是吸取经典与时尚的精华,精致而具设计惊喜,有内涵却不沉闷,这是卡文倡导的一种轻经典艺术。卡文在创造时尚的同时也传播爱与慈善,多年支持校企合作、扶困助学的热心行为被授颁多项热心公益人物、先进个人、热心教育事业等荣誉奖项和称号。

东莞市卡蔓时装有限公司

CARMEN INTERNATIONAL FASHION LIMITED

香港分部:九龙旺角弥敦道700-713号银基国际大厦A座9楼

电话:00852-68723618 传真:00852-28691896

东莞总部: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人民北路38号卡蔓中心9-11楼

电话:0769-81689168 传真:0769-85227262

招商热线:4008819993

品牌官网:http://www.carment.cn

品牌微博:@CARMEN卡蔓时装

品牌微信:订阅号CARMEN-1997 / 服务号CARMEN--1997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ID:gdfzhy)

广东时装周Guangdong Fashion Week

官方微信公众号(ID:gdfw2015)

2016广东时装周-秋季

8月22-28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