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2015广东时装周-秋季 创业工场 & EASY KEY 炽天使派对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8-26 11: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是一个别开生面的派对。灯光亮处,台上只坐着一位主持人……

她缓缓地讲述着服装设计师们的种种困难与无奈。缺资金、缺市场、缺优质供应商资源、缺流行资讯、甚至缺打版设备……

这时候,一群可爱的小天使出现了。

创业投资人也出现了。他们(创业工场)与EASY KEY合作,提供一个为设计师全方位的服务平台,困难正在一个个地迎刃而解……

请看创业工场与EASY KEY联手演绎的秀“思生活”

整场秀所有服装都是白色,意喻纯真无邪;而用羽毛做成的头饰则用飞翔之意。

小天使们萌萌哒。

广东时装周 GuangdongFashionWeek广东时装周GuangdongFashionWeek,1年2季(春季3月+秋季8月),国际时装周序列中的老牌时装周。经过16届的不懈努力,已成为中国服装界一年一度最顶级的时尚盛会,中国唯一大规模拉动服装产业链条的行业交流平台。

「2015广东时装周-秋季」现正于8月21-30日在广州盛大举行中,活动涵盖新品发布、品牌订货、品牌发布、十佳设计师推介、设计师发布、设计师Showroom、意大利时尚秀、产业链对接、互联网+资本+商业互动、国际交流等数十场活动。8月21-30日,与您时尚相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