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关于2020广东时装周-春季延期举办的一份公告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2-26 09:29来源于:广东时装周
分享:

亲爱的合作伙伴、各界朋友: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政府有关指引,切实保障广大参与者、专业观众及相关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确保时装周举办效果,原定于2020年3月18日在广州举办的“2020广东时装周.春季”将延期举行。新的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请大家密切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2月18日,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和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提出了“广东服装一起尚”公益助企线上促消费活动倡议书,借助原定3月18日的开幕契机,专门]搭建广东服装聚合小程序平台,开展全省服装行业线上联合促销活动,呼吁各行业机构、线上平台和媒体机构共同参与发起。

目前,“广东服装一起尚”公益行动已进入最后筹备阶段,我们将积极应对疫情发展,并坚持按照既定时点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与各参与单位保持紧密联系,与大家一起共渡难关,树立行业信心,传播正能量,并将把“如何帮助企业促进消费”作为时装周接下来的工作重点。

感谢各参与单位、设计师和各界朋友一直以来对广东时装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陪伴!祝大家身体安康! 

关于2020广东时装周-春季延期举办的一份公告关于2020广东时装周-春季延期举办的一份公告

广东时装周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