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5深圳服装展 “暗夜精灵 巢流家居”带你领略童话王国般的梦幻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10 12: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预报说,近来几天将有台风登陆沿海地区,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深圳人们的心情,因为7月9日,为期3天的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和2015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展览面积近8万平米,近4000多个展位,有近千家品牌企业参展,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 最广的服装品牌展会之一。

各具特色的品牌展馆让人眼花缭乱,或可爱,或唯美,或浪漫,或简约,或大气,或奢华,或个性,或趣味性十足……如果你有幸亲临现场那么请不要错过由深圳巢流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暗夜精灵 巢流家居”在1号馆1A18展位的展出,因为你将领略到一场别开生面、与众不同的展出;如果你还未亲临现场,那么请关注中国丽人网关于深圳展会的报道,保证让你身临其境的去感受此次展会的魅力。

暗夜精灵 巢流家居品牌是一个及生产经营为一体的时尚家居品牌。公司拥有多项产品发明专利,夜光拖鞋、夜光背包、夜光挂架等产品都是由公司团队自主研发。

青春靓丽的色彩装修,营造出童话王国般的浪漫梦幻,各种环保实用、可爱呆萌的商品,暗夜精灵 巢流家居品牌展馆吸引着人们的眼球。

关健词:2015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意大利SUPR EMA速瑞马品牌华丽亮相深圳服装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