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源自巴黎的浪漫传奇——凡赛瑞尔 高雅出席2015深圳服装展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7-10 14: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凡赛瑞尔一个高雅浪漫的代名词,源自浪漫之都——巴黎,专为上流社会高尚人士提供独具尊贵品味和超凡价值的好几皮具制品制定的专家。它在设计上秉承欧洲皇家对古典艺术和时尚的完美追求,容高贵于典雅,寓完美时尚于婉约,展现出欧陆风情的独特品味,用料极其考究,工艺精湛高超,品质几臻完美。当然这一次它携手最佳的作品高雅出席深圳展。

香车美女往往会令人赞叹,但是帅哥美女拿着高贵精致的包包,那样的场面相信又会带来另一种风采吧!璀璨的灯光下,每一个包包都显得格外的精致。同时我们的工作人员详细的为参观者介绍,让其能够更加了解凡赛瑞尔这个品牌。

凡赛瑞尔品牌所有皮具产品均为精心选用各种高级珍稀动物皮料,如鳄鱼皮、蟒蛇皮、鸵鸟皮、蜥蜴皮、鹿皮、珍珠鱼皮、鳗鱼皮、鲨鱼皮等,由经验丰富,独具匠心的工艺师全手工精工制作而成,每款产品堪称气韵独特的艺术品,充分体现出拥有者的高贵典雅,内涵丰富的独特品味!

关健词:2015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第十五届深圳服装展 LETABOU璀铂女包引领软包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