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深圳服装展YES女装企划部彭经理专访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7-28 15: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

 

2015年7月深圳服装展,一对可爱的吉祥物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跟随着这一对“√”、“×”的黑白色吉祥物,中国丽人网的记者走进了YES服饰的展馆内,并邀请到YES品牌企划部彭经理来接受我们的专访。

记者:彭经理您好,首先请您先简单介绍下YES这个品牌。

彭经理:您好!我们公司是成立于1993年,至今的话有22年的一个经历,旗下有三个品牌,YES是其中之一。公司始终是以百搭时尚为品牌理念,“做搭配专家”为公司品牌口号,为广大女性提供更流行、更时尚的服饰,让社会广大爱美女性都能穿上我们的衣服。

记者:那我们YES女装的年龄定位是怎样的?

彭经理:我们YES时尚的年龄定位是20-35岁之间的心理年龄。

记者:YES这个品牌呢名字非常的个性也很独特,可否为我们介绍下当初为什么会选择“YES”作为品牌名称?

彭经理:其实这个是很特别的,在93年那时候不是有一部戏,我记得好像是叫“YES一族”,而且这部戏在当时是非常的红,所以刚开始是用“YES一族”的,但是注册不了,后来就把“一族”去掉了,就用“y-e-s”三个字母作为品牌名,然后注册下来。做到现在形成一个集合大店,有上装、下装、鞋子、配饰之类的,就属于一个大型的连锁商店,定位为我们现在的“YES super store”的一个品牌logo。

记者:现在都市女性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穿着理念,那YES的风格是怎么定位的呢?如何吸引时髦客的注意?

彭经理:我们的定位就是潮、时尚、流行,把每一年当季的最流行元素融入到我们的产品中,无论是店铺装修形象还是服装设计,我们都会融合进去。那如何去吸引我们的顾客呢?就是快!快时尚女装追求的就是“快”,每一个礼拜我们都会有50-60个款上新到店铺里去。

记者:就是一个更新速度非常快。可能大家还记得去年深圳展的时候YES的展馆非常的个性,那今年依然也是如此,人气非常的火爆,那可否跟我们介绍下今年展位的一个设计理念?

彭经理:今年的展位设计的话,我们当时没想太多,就想着好玩。就现在都是8090后,8090后的时代我们想的是怎么样给到他们更吸引的东西,我们想就是好玩一点。像我们两个橱窗,有一个橱窗是叫做“滴水之源”,像现在地球资源越来越缺乏,我们会利用一些枯木、水龙头、米,还有烧过的衣柜等等,用这样的痕迹去制造一个橱窗,让人知道现在我们的资源并不充足,去珍惜现在所拥有的。还有一个橱窗我们叫做“黑白经典”,黑白永远都是百搭的,而我们品牌的主打元素也是黑白,所以我们利用最经典的两个元素去做橱窗,你会看到一些很随意泼上去的墨漆,让人看起来很随意,但又更具创意,而不是规规整整的东西。还有在展馆内摆放时钟,因为现在8090后也不小了,慢慢会感觉到时间宝贵,所以我们的展馆内也融入了一些时钟、时间观念之类的东西,让每一个进来的人都看到一些特别的东西。

记者:据了解这次参展公司还准备了很多互动活动,那再跟大家介绍下具体都有哪些活动。

彭经理:其实这个互动活动两个月来我们一直在想,最后减掉了很多,留下来一个门口的不倒翁美女,因为当时我们网上看到觉得挺好玩,也了解到没多少人用;还有我们橱窗的真人模特,去展示我们的衣服,让大家看到它的真实性,还有两个代言公仔,非常可爱。

记者:深圳服交会可以说是架起了一座品牌与加盟商之间的桥梁,为了这次展会公司也做了非常多的准备,如果说加盟商有当场签约的话,会不会有一些比较给力的优惠措施呢?

彭经理:还真的是非常给力,我们会有一个直营店的管理模式直接复制过去,还有百分百的退货,如果现场签约而且交了保证金,开业的时候我们还会有一个一万五千块的物料支持。

记者:非常的吸引人,而且也减轻了加盟商的一些压力。那截止到目前为止,这次展会有收到公司预期当中的一个效果吗?

彭经理:有有,就昨天我们就成功签约了六家。

记者:非常不错的成绩,那采访的最后,彭经理也再跟我们分享下YES女装未来的一个发展规划吧。

彭经理:未来的话我们还是以综合大店为主,融入刚才我说的好玩的东西,不是说为了去购买我们的衣服而去逛,而是说进去购买衣服的同时还会有更多更好玩的东西让你看到,从头到脚可能都会在我们的店里找到、搭配到这样子。

记者:更加的方便,相当于就是一站式购物的样子。那今天我们的采访就先到这里,感谢彭经理在百忙之中给大家带来的分享,在这里也祝YES女装此次参展取得圆满成功,祝品牌发展更上一层楼。谢谢彭经理!

彭经理:谢谢,谢谢!

YES女装企划部彭经理与中国丽人网记者采访后合影

关健词:2015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夏天穿长裤怎么搭配?时尚达人支招长裤搭配技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