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人模特现身2015深圳服装展 原来是诱货“搞的鬼”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7-10 15: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参观展会的人员相信一定会被一群黑人所震撼,因为能看见的就只有两颗白色的眼睛以及身上绚丽多姿的服饰。服装展真的有请黑人模特吗?事实并不是如此,原来是诱货“搞的鬼”,他们将模特化成黑人,这样的举动,更加展示了诱货对服饰的看中,而并非模特将其展现的更加完美。那下面就随小编来领略一下时尚风采吧!

黑白结合的展馆布置,将简约进行到底,显眼的LOGO彰显了诱货的简约大方。相信前来参观的参观者一定被这简约却独特壮观的设计所吸引。哈哈……展厅外站着的模特有没有将你吓一跳呢?但是他们身上的衣服一定更夺人眼球吧!

模特站成一排,大家纷纷拿起手机相机,记录下这么壮观的场面。这时候,他们身上的服饰更加绽放异彩,引领着时尚潮流。

“UHOT诱货”!“诱”本意是“劝导,教导”,“货”则是“商品”,二字连用也有取谐音“诱惑”之意。概括说,“诱货”品牌的基本内涵是“全力传播时尚服饰文化,用心创造和美优质生活”,即诱货不只是简单地在销售某种服饰商品,而是期望通过每一个诱货人的努力与付出,令到世界更加和谐美丽,这也是我们的行动使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