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掌握这8条搭配法则 再告诉我你真的会穿高领毛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0 14: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天了,时尚与保暖真的不可兼得吗?就是这么不可思议,保暖实用的高领毛衣(polo neck)居然成功逆袭成为这个冬天炙手可热的时尚单品(美国人称之为“高翻领”,法国人称之为“圆翻领”,而英国人有时候会称之为“polo领”)。曾经老气横秋的高领毛衣正在成为时尚界的一匹黑马,一夜间摇身变为时尚宠儿。2015年,各大明星纷纷诠释着高领毛衣的时尚。但是如何选择一款时髦有型的高领毛衣呢?基本款毛衣,相信几乎每个姑娘人手一件,今年基本款也有很多穿法,以下8个搭配法则可以让你一衣多搭,抓紧时间尝试起来吧!

1.叠穿

基本款的高领毛衣其实就已经很好搭,除了一般的牛仔裤之外,吊带裤、宽裤,甚至是窄裙都可以拿来搭。当然为了提升层次感可以在外面搭配各种外套便于混搭,不过,毛衣本身就很厚重,在搭的时候记得外套尽量选择轻薄款。除了基本款的长款大衣和牛仔外套,今年你还有更多款式可以尝试,麂皮流苏夹克或是毛衣叠穿都是非常新奇的穿法,有时搭配不一定要循规蹈矩!

2.单穿

在现在这个季节里,面料厚实的毛衣还可以当做外套单穿,随便搭配个紧身裤或铅笔裙都优雅到没朋友。

3.搭配牛仔单品

除了可以在高领衫外加件牛仔外套或是搭配牛仔裤外,最时髦的穿法就是穿在牛仔衬衫里面。

4.搭配连衣裙

在2015秋冬的秀场上,高领衫搭配连衣裙的方法随处可见。所以潮人们也紧随潮流步伐,纷纷利用起夏季衣橱单品进行时髦混搭。

5.搭配拽地长裙

Erdem在2015秋冬的秀场上用高领衫搭配Maxiskirt的方式体现出女人独一无二的优雅。

6.搭配夸张项链

最会利用配饰提升整体造型风格的奥利维亚告诉我们,想要看起来更高级,高领衫搭配夸张项链是不错的选择。

7.搭配半袖大衣

elbow-length大衣不仅能保暖还增加搭配层次感,一举两得。

8.搭配70年代复古裤 

无论与喇叭裤,阔腿裤还是7分裤搭配,都能随随便便穿出70年代复古风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