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浅棕色衣服配什么颜色 范可儿女装浅棕色毛衣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2 09: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秋冬季节毛衣、卫衣的款式是大家都不可缺少的单品,秋冬季节在颜色的选择上,应该是以深色为主,但每次冬季都选择深色系的外套或者单品,那么整体的装扮就会变得非常的没有特色,今日咱们就来暖色系的颜色。

文艺范的效果呈现,今日咱们就来看看范可儿女装冬季穿搭,浅棕色衣服如何搭配呢?浅棕色可以选择毛衣开衫,也可以是套头毛衣或者浅棕色外套单品,三款浅棕色的单品款式搭配,一起来试试看吧。

先来一款浅棕色外套款式搭配,浅棕色的颜色一种文艺的效果呈现,内搭一件米白色或者白色的套头针织衫,下身一条咖啡色的百褶半身裙,过膝的半身裙配上短款的上衣效果就非常不错哦。

浅棕色背心毛衣款式,背心款式是春秋季节比较吃香单品,内搭一件白色衬衫即可,浅棕色和白色的搭配拥有学院风格,也非常具有魅力,下身一条裙装或者裤装就很不错。一起来装扮看看吧。

浅棕色的毛衣开衫款式搭配,浅棕色的毛衣开衫款式长款的设计内搭一件衬衫裙,如此的穿搭文艺范尽显,高挑的女生肯定非常不错哦,一起来试试看吧,展现气质的长斑,让秋冬季节穿搭变得不一样。

范可儿女装为都市中繁忙的女性提供易穿、易搭、风格优雅、知性的服饰产品;范可儿生活馆将优雅、知性、文艺范的生活方式,给喧哗都市中的都市女性营造一个的品类舒缓优雅的休闲场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