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毛衣配什么外套 虹猫蓝兔童装毛衣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6 10: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真不知道那些生宝宝生在马路上,或者厕所里的,你们真的有这么好生吗?只有生过人才知道,生孩子真的没那么容易,总会经历不生了不生了,再也不生了,赶紧给我破腹等等的理由,生完就会忘记了当时的痛,只记得是很痛很痛,但是怎样的痛已经说不出来了。

只有经历过的妈妈才懂得该如何珍惜这份不容易的亲情,对孩子也会付出自己远门就没有的耐心,一点一滴的培养,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少女,到了一个百科全书的妈妈,一步步的改变自己都能感受出来。

对孩子也是倍加呵护,有了孩子之后的购物车已经不再全是自己的东西,基本上都是孩子的,也许这就是妈妈吧,早春到来,我们应该如何给孩子选择时尚服装呢?那就让虹猫蓝兔来帮你解决吧。

毛衣搭配,早春季节一件毛衣的单品可以单穿也可以内搭,深色的毛衣款式外套配上一件连帽休闲装即可,下身运动裤的配搭,外套和裤子是套装的设计,内搭毛衣完全不受影响。

毛衣可以搭配的外套有很多,虹猫蓝兔童装这三款应该都很受男童欢迎,花色的毛衣款式配上一件军绿色连帽外套有点休闲感觉,下身一条牛仔裤配搭,早春季节又不失保暖感。

毛衣也可以搭配马甲,一件孔雀蓝套头毛衣款式配上一件羽绒马甲,在二三月份还是穿的到的哦,下身卡其色的裤子即可。

虹猫蓝兔童装打造“中国迪斯尼”,让穿上虹猫蓝兔的宝贝们更加的自信,也让俏皮活力的图案感染每位孩子。妈妈们如果忙于上班没有时间兼顾宝贝的服装搭配,那就请放心交给虹猫蓝兔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