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橙色打底衫怎么配颜色好看 杰米熊童装橙色毛衣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1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季节都会出现一个自己喜欢的颜色,或许这个颜色是你以前不会挑选的颜色,但每年的色彩流行,让我们想要挑战下,今年紫色是大家都不会错过的挑选,但过多的紫色会显得太过千篇一律,除了紫色之外咱们还可以选择橙色的颜色。

橙色可以选择打底衫或者毛衣款式,橙色的外套也是不错的选择,橙色充满活力的颜色,橙色就像是下雨天的太阳,充满着阳光的魅力,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男生或者女生都非常需要。

橙色T恤衫款式搭配,橙色T恤衫在春秋季节是单穿的款式,作为内搭也是不错的哦,橙色的打底衫款式配上一件羽绒服或者棉服都是不错的选择哦,下身加厚的打底裤或者运动裤都可以。

橙色毛衣款式搭配,橙色的毛衣在冬季可是非常的吃香,选择亮眼的毛衣款式可以配上深色的外套,胸前黑色蝴蝶结的修饰效果非常的不错哦,下身一条牛仔裤的装扮即可,冬季棉服的装扮搭配起来吧。

橙色外套搭配,橙色本身就是比较亮眼的颜色,外套是橙色那就更加的亮眼了,橙色的风衣外套内搭一件黑色T恤衫即可,下身一条黑色牛仔裤即可,配上运动鞋、休闲鞋即可,橙色的装扮在冬季呈现活力感。

杰米熊童装橙色单品搭配,毛衣、外套、T恤打底衫都是热门的单品,一起来搭配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