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现在大家都在看什么韩剧 《她很漂亮》剧照看颜值拼衣品
服饰编辑:star
2015-10-14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大家都在看什么韩剧呢?有没有感觉追剧很辛苦呢?但是很值得,因为韩剧值得我们去追,近日,你是不是在追一部叫做《她很漂亮》的韩剧呢?颜值有,演技有,不管是男主、男二、还是女主、女二都是高颜值哦,剧情也比较的不错,下列跟小编来看看这个超级无敌好看的韩剧剧照吧。

《她很漂亮》剧照

她起初是一个不起眼的女主,大家都认为她长得丑,但是她不伤心,因为她有一个爱她的高颜值闺蜜,看着闺蜜每天男人围着他转,她却默默的一个人,之后男主的出现尽然是她小时候的认识的初恋,因为长相的悬殊不敢相认,让闺蜜去顶替自己,没想到闺蜜尽然爱上了他的初恋,这个情景可能会让我们想到,但是男二的出现成为了新一代的暖男,只暖一人心,只为女主而心动。曲折的过程,让追剧的我们也饱受煎熬,现在已经第八集了,一个镜头女主变漂亮啦,下一集甚是让人期待哦。

《她很漂亮》剧照

《她很漂亮》剧照

《她很漂亮》剧照

肯定你也想要知道接下来的发展,那就跟小编一起在等待吧,追剧痛苦并快乐着,小编来几张剧照,让大家先过过瘾,赶紧把可爱的女主,帅气的男主、暖心的男二,性感女二收藏起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