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海尔洗衣机·2016中国服装大奖即将开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0-10 10: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被誉为“服装界的奥斯卡”的中国服装大奖源自2004年中国服装协会创办的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是一项以年度为单位的针对中国自主服装品牌的评审表彰活动,至今已举办十一届,可谓每年服装圈最受瞩目的辉煌盛事。这一届又将带给大家怎样的精彩,接下来我们一看、二猜、三寻找,看看此次“高大上”盛事!

一看:启动仪式

中国服装协会本是CHIC2015秋季展的主办单位,但协会主办的另一活动中国服装大奖却出乎意料的首次以展商身份参与CHIC展,并将借助CHIC2015秋季展平台高调启幕。 

二猜:合作伙伴

启动仪式上,中国服装大奖将展现出绝无仅有的突破——“是换了新的合作伙伴?还是改了新的评审方式?是老面孔出现还是新形象出击?突破,等你一起来见证!”

三寻找:好品牌

展位上一大波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自主服装品牌足以让业界人士眼前一亮:中国服装大奖虽然不生产服装,但却是时尚圈中慧眼识英雄的活动。好品牌,在“大奖”展位上与你相约。 

10月14日11点,2016中国服装大奖启动仪式,2-E99展位不见不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