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5CHIC展会中的:edenbo 1991男装品牌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19 12: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23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与昨日(3月1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在此展会中,我们在众多的展馆中寻找到edenbo 1991。作为专注男装品牌的edenbo 1991来说,此次展会一方面是彰显品牌服饰的魅力所在;一方面是吸引更多潜在客户的注意力。如果你没能前往展会现场的话,小编现在就带着大家重温一下当时盛况。 

在展馆前,我们能够看到很多人驻足观赏edenbo 1991的展馆。即使它的装修十分的简洁,依旧可以吸引观展朋友的驻足。金属框架,吊着明亮的照明灯,在强光的照射下海洋蓝的墙壁,以及红色的地板还有不同色调的木质衣橱,能够更加显眼出现在观展朋友的视线之内。由此可见:edenbo 1991展馆虽然简洁,但它却不简单。

本次参展,edenbo 1991有着自己的预期目标。今天是展会第二天,不知道在接下来edenbo 1991会有着一个怎样的收获。我们希望每一个参展的企业,都能够满载而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