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inette女装品牌星光璀璨奢华亮相2015CHIC展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0 14: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3月18日至20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5)首次于上海虹桥商贸区新建成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上海森马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女装品牌minette女装,带来了最新时尚的女装新款。其展馆以简约的镂空框架,加上璀璨耀眼的小灯泡装饰,非常的抢眼好看,与其展示的服装相辅相成,更显其品牌的独特个性。

“…minette”女装定位于向往时尚,喜欢结伴逛街、购物,月收入2000-6000元,心理年龄17-28岁的中国女性,永远带给你简单易搭、有趣多样的巴黎风尚,贴心及时,正如你的闺蜜;minette女装品牌通过简单舒适的高品质面料,丰富如马卡龙般的诱人色彩,注重细节的简单设计,平易亲和的价格;混搭复古与清新,穿越正式和街头,装扮出浪漫可人、自信百变的“…minette”女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