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喜玛尔图携新品亮相2015CHIC展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19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3月18-20日第23届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 2015)在上海虹桥新落成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作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专业品牌博览会,喜玛尔图户外用品品牌携新品也参加了此次盛会。伴随着户外运动的盛行,人们对户外用品的需求也在不断的壮大,此次展会上喜玛尔图户外用品展位前,人潮涌动,不论是一般的消费者还是意向加盟商都对喜玛尔这个户外品牌充满了浓厚的兴趣。

喜玛尔图成立于1890年,由法国马萨尼家族(MARSANNE)创办,CIMALP一贯坚持独树一帜且创意无限的产品,是创新功能型户外运动品牌。均为法国设计团队及其韩国设计团队为本品牌量身定制的专享之作在CIMLAP服装产品中,约有80%系由CIMALP的自家生产基地生产,可使订货交付时间大大缩短,并可对消费者的需求做出迅速回应。目前有300多家公司为CIMALP提供进口供应原辅材料,这些公司位于台湾、美国、欧洲以及韩国、日本地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