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大廓型显瘦又时尚 赶快败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6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看起来又瘦又漂亮,我想这应该是大多数女生都希望的吧?正因为如此,大廓型的单品开始受到了越来越多MM的认可和追捧,大大的廓型,利落的裁剪,不但可以轻松帮我们遮住多余赘肉,让可以提升整个人的气场和气质,让爱美的我们怎么可能不爱?

深蓝色优雅大方又百搭,大大的立体廓型遮住多余赘肉,尤其是蝴蝶袖和宽肩都能完美隐藏,搭配白色V领T恤和牛仔热裤一起穿着,显瘦显高又时尚漂亮。

卫衣也是我们秋日里必不可少的搭配单品,选择宽松的版型穿着起来更舒适休闲,而且还能帮我们遮住腰腹部多余赘肉,搭配牛仔裤一起穿着,休闲舒适又不失时尚,还带着几分秋日的小慵懒。

如果你喜欢酷酷的穿搭,那么就来一款黑色廓型机车夹克吧!然后像这位潮人一样,选择黑色打底衫和牛仔阔腿裤一起搭配穿着,就可以轻松拗出帅酷的style,而且牛仔阔腿裤今季也非常火哦,遮肉显瘦也是妥妥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