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4到5岁的小女生的秋季时尚单品有哪些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4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带着一点微冷的寒风的秋季,是非常舒适的,不管是气温还是景色,都让人向往,在秋季时候,一件简单的针织毛衣是非常有必要的,不仅可以起到很大的保温的作用,在搭配方面,也是非常多变的,尤其是对于有女宝宝的妈妈们来说,看起来有些软软绵绵的针织毛衣和活泼可爱的小女生搭配起来,更加的和谐,在这个秋季,一件好看的针织毛衣,一定会让你的宝宝也爱不释手的。

西瓜王子

白色是非常简单和干净的颜色,这件白色的针织毛衣看起来就很温暖,而且才是还是纯棉的,可以很好的呵护宝宝的肌肤,为了不显得太过单调,毛衣上面还有彩色的条纹的设计,简单中又带着设计感,这件白色的针织毛衣随便穿都很好看,下面搭配一条简单的蓝色的牛仔裤,清新又很活泼。

4到5岁的小女生的秋季时尚单品有哪些

粉色是非常适合小女生的颜色,在我们的印象中,幼儿时期,好像也是粉色一直陪伴着我们的。这件粉色的针织毛衣是采用马海毛的材质,看起来质感就非常好,而且穿着也很舒适。保暖效果也很好,不管是当做一件简单的内搭,还是直接穿,都是非常好看的。毛衣上面还有简单的印花,看起来不会显得太过单调,下面搭配的是一条米色的休闲裤,粉色和米色的搭配,温暖又很时尚。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