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时尚单品 再不穿你就out了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6 14: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年来羽绒服已经成时尚女性们的冬季利器,羽绒服兼具保暖性和时尚性,已经成了冬季时尚的单品,羽绒服穿着比大衣更能考验时尚能力,想要瘦又想时髦该怎么穿呢?逸之秋女装款式新颖时尚,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逸之秋这几款羽绒服怎么搭配吧!

逸之秋-YIZHIQIU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蓝色,蓝色时尚又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这款羽绒服短款连帽的版型保暖又时尚,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高级质感,按压一下能够迅速回弹的优质羽绒让你的冬天不再寒冷。搭配一款白色衬衫即可,黑色牛仔裤的搭配轻松穿出好身材。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冬天也能轻松穿出好气质!

 

冬季时尚单品 再不穿你就out了

 

这款短款羽绒服采用印花的设计,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水红色。这款羽绒服短款的设计轻松穿出好身材,小个子女生也可以轻松驾驭。这款羽绒服款式简单大气,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柔软的羽绒面料更显这款羽绒服的高级质感。这款羽绒服采用优质羽绒,柔软又舒适,让你的冬季保暖又时尚。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逸之秋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