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中国休闲服装制造名城——汶上 引领休闲时尚风潮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10 14: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7月9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绚丽拉开帷幕,近千家品牌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走进深圳会展中心,各处都林立着极具特色的展馆,不同色调,不同风格,尽情演绎着专属于自己品牌的风情。

当你漫步到一座极具欧洲宫廷式风格设计的展馆前时,你一定会被其充满欧洲异域风情的展馆设计和靓丽时尚的服装吸引,它就是由“中国休闲服装制造名城”——山东汶上组团前来参展的展出馆。

汶上县重点纺织服装企业有山东如意科技集团、爱丝制衣、金岛服装、万发服饰有限公司等。现有商务装、休闲装、运动装、阿拉伯大袍、童装、羽绒服等6大类50多个产品在汶上建立代工基地,主要知名品牌有阿迪达斯、优衣库、ZARA、耐克、杰克琼斯、劲霸、海澜之家、波司登、坦博尔、特步等,产品远销欧美、日本、韩国、阿拉伯、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2015年汶上县被评为山东省纺织服装外贸转型省级示范区,同时被评为中国休闲装制造名城。拥有如此盛名的汶上,此次展会必定拥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和盛况,还等什么?快快行动去看看吧。

关健词:2015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当科技遇见时尚 梦衣厂3D试衣惊艳亮眼颠覆你的想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