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珠光宝气 > 正文
酷爱极简风? 那么这些首饰品牌你一定会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29 15: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果你平时的服饰搭配就是走极简路线,别以为你为了追求极简就要放弃首饰这么关键的一环,因为现在很多品牌都开始走极简路线,越来越细的指环和项链,觉得能满足爱极简的你。

giantLION 每件饰品都是由手工制作,灵感来自于自然,历史,和符号的启发。带着自然原始的色彩但是又不失温柔。

于 2009 年成立,身为好莱坞宣传人员的Ariel Gordon Maffei 忙里偷闲的推出了 Ariel Gordon Jewelry。后来,她决定将珠宝设计作为职业生涯,进入著名的旧金山 Revere 学院,学习金属制作和石刻进修。Gordon Maffei 致力于打造永不过时的百搭单品,为如同她自己一般的女性打造出倍受青睐的单品。此珠宝品牌精致考究,由精美金属和完美搭配的宝石制成。

WWAKE 很有个性,但是知名度并不高,但非常值得去逛逛。它最有名的就是欧泊石制作的款式,璀璨迷幻间以简单线条相连,反差才能更有酷感。

珠宝设计师 Gabriela Artigas 的灵感源自世间万物。她设计的第一款手镯是用牙刷改造而成。Gabriela Artigas 珠宝系列于 2003 年推出,不断追求新形式的混合材料,项链、手镯、戒指和围巾的无限制设计凸显个人表现力。

在布鲁克林起家的Catbird NYC,是一个专门贩卖美的购物网站,专营家居、饰品,网站还有自己的Blog看各路潮人发布自家的首饰等产品,他们还为新娘开设了首饰专区。

澳大利亚在时尚领域的影响力不是第一流,但也时常有灵光乍现的品牌出现。那些极细的金色链条和金属圈完全就是为了衬托脖颈和手指的缠绵优雅而生。

网络 )
关健词:珠宝配饰
下一篇:女神红毯造型look 珠宝有点颜色更出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