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欧美女星出游穿搭 欧美女星出街裙子这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2 10: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天的脚步近了,欧美女星也都纷纷换上亮丽的裙装现身在街头,快来从时尚icon们的日常穿搭中,发现时髦搭配的秘诀关键,轻松找到属于自己的完美裙装穿搭吧。

Jessica Hart 【迷你裙】气质学院派 水蓝色清新氛围的邻家女孩风格,展现出Jessica Hart 活力满满的甜美气质!此外,鞋子选择较亮丽色彩的款式,用以提升时尚感。

Nicky Hilton【迷你裙】嬉皮个性 注入今年的流行元素-流苏,并藉以延伸,打造出一身甜美、民族又带有些许庞克感的穿搭风格。

Taylor Swift 【迷你裙】春感时尚 身穿超级短裙大方秀出修长美腿的泰勒丝,擅长简约甜美风格的她这次也没让人失望!复古、海军双重风格的条纹上衣,藉由典雅的黑红配色,呈现出法式优雅。Roger Vivier的皮革柠黄包不仅提升质感,更带来满满的春天氛围!而在这双保了4000万美元的美腿的相称之下,穿搭显得更加完美!

ennifer Lawrence【膝上伞裙】绝美职人穿搭 从Dior 2015秋冬时装系列中选择这套高领针织衫和素黑伞裙的搭配。珍妮佛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再利用简约的单品Manolo Blahnik尖头鞋和Thomas Ford墨镜,塑造出时髦女强人的形象风格。在细节中点缀上鲜红唇彩和指彩,呈现出强悍又不失女人味的俐落造型。

Julianne Hough【膝上裙】单宁个性 Julianne Hough的西部牛仔风格的丹宁窄裙和流苏短靴,藉由窄裙的开衩设计重新诠释休闲,注入性感潇洒的氛围。

Reese Witherspoon【及膝裙】春日度假风 以白色作为穿搭主体色调,再搭配上特色叶子印花上衣,利用简单的配件与设计来增加造型的独特性,也让重点不失焦。

Amanda Seyfried【窄长裙】大胆变化风格 参加节目《The Daily Show》的亚曼达赛佛瑞(Amanda Seyfried)身穿一袭优雅洋装,让人不禁想像到夜幕中的星光璀璨。一向走甜美风格的她,大胆尝试皮衣的混搭风格!

Olivia Palermo【九分中长裙】 Olivia Palermo一身同色系的休闲搭配,看似普通却在长裙中加有小巧思!裙子内里的柠黄小细节,让整体造型鲜活了起来!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