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今年冬天流行穿什么外套 颗粒绒外套今年流行穿吗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8 14:17来源于:淘宝
分享:

断崖式降温的日子,我们需要一件温暖的外套来抵御寒冷。但是作为一个女性,时尚比温暖更重要,但是能够二者兼顾那才是最佳的。那么有没有这么一款外套呢?当然,今年冬季十分流行的颗粒绒外套,毛茸茸的,毛甜酷都很在线,绝对值得你拥有!

今年冬天流行穿什么外套 颗粒绒外套今年流行穿吗

 

纯白的这件颗粒绒外套,自带柔光效果,穿上你就是行走的“反光板”。这件颗粒绒外套简约的中长裤版型穿着起来包容性很强,但是不会显的臃肿。搭配上一条砖红色的半身裙撞色,带来满满清纯少女的味道,特别的耐看。

今年冬天流行穿什么外套 颗粒绒外套今年流行穿吗

这件非常显肤色的树莓色的颗粒绒外套,颜色非常的时候黄皮肤的亚洲女性,并且这款颗粒绒外套显的十分的高级,采用西装打翻了以及遮屁的中长款版型设计,穿着起来也也非常的显瘦好看,搭配上黑色的高领打底衫+牛仔小脚裤,黑色的长筒靴,非常能打的搭配组合,出街绝对洋气。

今年冬天流行穿什么外套 颗粒绒外套今年流行穿吗

比较偏休闲的这款颗粒绒外套,采用温柔的白色与蓝色的组合,带来冬日清新的温暖感。宽松的版型,加上拉链式的门襟设计,穿着起来非常的方便,而且随便一穿就能轻松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同时,这款颗粒绒外套,给人一种纯天然的美感,仿佛没有经过任何修饰,不少人就是被它的质感所吸引的,配上一顶白色的鸭舌帽,你就是最时尚的女孩。

今年冬天流行穿什么外套 颗粒绒外套今年流行穿吗

颗粒绒还可以与一切面料进行复合处理,使御寒的效果更好。这件墨绿色的颗粒绒外套与麂皮绒面料的拼接组合,带着满满的复古气息。而且过膝的长度,精致的双排扣,时尚又耐看。搭配上黑色的打底衫+黑色的小脚裤和小短靴,气场全开的感觉,或许这就是颗粒绒大衣的魅力所在!

毛毛的颗粒绒外套的保暖度不亚于羽绒服,那么爱美的女孩子就可以选择性的挑下特别的内搭了哦~一件明朗轻快的小吊带,清爽又有型,总之绝对惊喜满满。

淘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