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男装变装秀 正装变身休闲装约会聚餐两不误
服饰编辑:star
2015-02-18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西装、毛衣以及皮外套,是秋冬季节男性着装的三剑客,只要能够换一种搭配方式,甚至或者只是多一步动作,就能让办公室着装轻松变身为下班后的休闲装

推荐搭配:

选择一件单色休闲款西装,代替以往的正装外套,内搭白衬衣与套头衬衫。同样能够驾驭住办公室的严谨氛围,而在下班后,只要动一动手把白衬衣的衣角拉出来,裤子卷边露出你事先准备好的闷骚袜子,哪怕你手拎公文包,休闲范儿已然溢出。

毛衣作为秋冬季的男士单品,不仅能够起到保暖作用,也带着些斯文气质,因而深受广大男士喜爱。选择一件开衫毛衣,搭配格纹西裤,更有英伦绅士味,内搭亮色的衬衣,可以避免整体颜色过于沉闷。下班后,只要解开即可毛衣与衬衣扣子,就能打造出不羁的轮廓。

其实皮衣是一款实用的秋冬单品,因为材质的特殊,十分突显男性独有的魅力。简单又硬挺的轮廓,搭配深色系的衣衫鞋袜,硬朗形象呼之欲出。而下班之后,根本不用改变什么,只需要将皮衣的帅气延续到整体气质,就已经足够呼应喝酒的主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