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冬季男装搭配技巧 冬天男士必败单品
服饰编辑:star
2015-12-18 13: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男生怎么搭配比较好看呢?可能你会感觉冬天有羽绒服就够了,内搭随便搭配,其实很简单,但是你知道什么叫时尚吗?时尚不是一件衣服到底,也不是一个款式就够了,而是要尝试不同风格,小编为你介绍几款冬季男士穿搭。

酒红色毛衣

毛衣这种单品在冬季的出镜率很高,秋季单穿,冬季则选择内搭,非常的不错。酒红色的毛衣搭配起来更加的容易,可以选择配合衬衣和牛仔裤一起穿着,同样也是很别致的款式,棕色的皮鞋也很出彩。

渐变色毛衣外套

普通风格的渐变色外套未免会显得有些朴素,这种蓝色渐变的风格,显得更加别致,自然也就比较好看,内搭可以选择纯色的T恤,搭配上牛仔裤和皮鞋,随意而休闲的搭配。

黑色皮夹克

黑色皮衣总是透着一些嘻哈的风格, 嘻哈的风格自然少不了运动鞋和帽子的搭配,内搭可以选择简单的黑色T恤,同时搭配黑色的牛仔裤等等单品同样也都OK,白色的运动鞋也显得很时尚。

立领黑色大衣

黑色的立领大衣,毛呢的大衣保暖同样也很有质感,能够体现出男性的魅力。在风格上更加的多变,内搭是酒红色的毛衣和衬衣领带,整体搭配的风格具有浓重的商务风格。

毛呢小格子西装

带有一些复古风格的西装更加富有味道,简单的设计,可以搭配衬衣和背心,酒红色的西装,修身的设计,在风格上比较的百搭,配合休闲裤和黑色的皮鞋就是经典的搭配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