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男装搭配 做一个有品位的男人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1-20 16: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做一个有品位的男人,行走在路上,不愁风雨,不恋春秋,时刻保持一颗清醒的心,不追逐红尘繁华,不执着特立独行孤然于世界之外,以自己喜欢的节奏,在人生的旅途微笑着踏歌而行。

欧宝 - odbo

帽子:OM 13460104,外套:OM 13461298,长裤:OM 13461299,靴子:OM 13469006

简单的线条与金属拉链线条的碰撞,突显男人硬朗气质,通过工艺酵洗水后,更是男人味十足,优质的斜纹面料,修身的版型特点,呈现出硬朗,贵气的时尚气质。搭配上多以简单的廓形为主,你只需要稍下功夫,简单基本的直筒裤,就能让你的品味提升。

冬季男装搭配  做一个有品位的男人

帽子:OM 13460106,皮羽绒外套:OM 13465005,长裤:OM 13461291,靴子:OM 13469007

这个冬季,皮衣继续以奢华低调,光感的姿态取胜,皮衣通常用来打造硬汉的形象,而你又不想太过于的死板,那么这款皮衣就是合适之选了,偏门襟和连帽的设计,加强了一份休闲感,搭配紧身裤,配上皮靴,轻松打造出摇滚,时尚的造型。

冬季男装搭配  做一个有品位的男人

羽绒外套:OM 13466005,长裤:OM 13461292

羽绒外套。丰富变化的车线设计,加上防水拉链结合,价值感立马提升,使之与普通的羽绒服与众不同。这个冬天,羽绒服也可以让你时尚有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