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男装搭配 怎么穿都好看的单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9 15: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季男装搭配,是男生们在冬天应该烦恼的单品,不用着急,接下来,请与小编一起去看看这些精彩的单品推介搭配吧,本单元将会详细介绍。

上图冬季男装搭配示范,是双排扣大衣外套为主角。首先深蓝色的冬季男装搭配单品,小编比较喜欢,因为颜色是既百搭,又有年轻的气息,赞!而且双排扣的设计本来就是复古的设计,很能帮助男生们修饰自己的气质。

第二件的冬季男装搭配示范,依然是双排扣的单品,不过不同的是质料,还有纽扣的设计也比较不一样。首先这里的纽扣是褐色的,而搭配的大衣颜色是驼色的,复古气息非常浓郁,内里搭配的上衣也比较特别。

在冬季的单品选择中,毛绒绒的单品,是个能带给人温暖的单品。上衣中的冬季男装搭配示范,就是有黑色的毛茸茸领子,十分好看,而且带来了低调的华丽感觉,彰显出男生的强大气场。

上图中的冬季男装搭配示范,主角是毛衣,大家可看到的毛衣是复古颜色的,具有浓郁的男性成熟魅力。千万别错过这个好单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