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麂皮绒大衣怎么清洗? 麂皮绒的衣服怎么洗?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08 15: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年的冬天不再是简简单单的羽绒服棉衣陪你过冬了,呢大衣还有一些绒面料的外套都比较受欢迎,而且麂皮绒面料色彩鲜艳,手感柔软,弹性好优点都比较受大众欢迎。那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下麂皮绒面料的衣服怎么清洗。

麂皮绒面料怎么清洗:一

麂皮绒面料不耐水,容易变形缩水或者起皱,在清洗的时候可以采用洗涤溶剂清洗,一般在93#汽油或者四氯乙烯,常用量:250ml—500ml。

洗涤的时候应先将麂皮绒面料的衣服平铺整齐,用短毛刷蘸溶剂按绒毛倒向轻柔刷洗,特殊部位比如袖口和领口或者特别脏的地方需要反复刷洗,刷洗后用毛巾吸附污垢,然后第二次用海棉浸渍溶剂二次清洗,用毛巾净面,置通风阴凉处晾干。

麂皮绒面料怎么清洗:二

如果麂皮绒面料沾灰或者沾油都是比较难处理的,应该先用干布轻轻擦洗表面的灰尘或者油渍,然后用特制胶刷顺着一个方向将绒皮上的毛理顺,因为绒皮的毛只有在向着同一方向的时候才会让整张皮呈现均匀统一的色泽。

麂皮绒面料怎么清洗小贴士:懒人有懒人的妙招,如果觉得以上的方法不是很方便的话,可以去买专业的绒皮或者是磨砂清洗喷雾,超干净。就是稍微贵了点。或者去专业的皮具护理或者是专业擦鞋店也能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哈。 

网络 )
关健词:麂皮绒面料
下一篇:麂皮绒的鞋子怎么清洗? 麂皮绒鞋子清洗技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