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古典旗袍画风 古典美女风格穿搭 明星旗袍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4-09-10 15: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每看到大荧幕上那些女星旗袍加身的样子,总是心生羡慕,不禁心想要是自己也能hold住旗袍就好辣!到底怎样才算驾驭得了旗袍呢,矫情一点的说就是能把旗袍穿出它的灵魂来!

换句话说:漂亮的女子不一定适合穿旗袍,能把旗袍穿出味道的,一定是女人中的精品。

以冰冰姐的气场各种旗袍各种hold,当时在戛纳电影节上就以一身中式旗袍加身而吸引了众多的眼球。

章子怡本身就很有东方韵味,旗袍穿到她的身上,就如神来之笔,和谐自然。

你可以没看过《花样年华》,但是不可以不知道张曼玉在影片中的扮相。张曼玉驾驭旗袍,让人有种过目不忘的感觉。

身材勾勒完美,眼神也很到位。汤唯在电影中,把一个穿旗袍的女子,演绎得风情万种。

神仙姐姐的仙气儿总是让人想起江南雨巷中的那位丁香一般的女子!

一向温柔贤惠的刘涛,穿起旗袍来也不失温柔的韵味!

甄嬛小主的旗袍扮相有一种全新感觉。

经典的蓝白配色,胡静这身旗袍有一种端庄典雅的范儿!

说到旗袍,怎么能忘了不老女神的代表赵雅芝呢,自身透出的古典气质加上一袭及地旗袍,绝对的契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