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皮衣配旗袍裙好看吗 冬日旗袍裙适合配什么外套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3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旗袍是中国和世界华人女性的传统服装,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穿旗袍的女人,窈窕多姿,展示了东方女子之韵味。

如今,被进行过改良的旗袍,更是将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日常也能够穿着,深受广大女性们的追捧。那么在萧瑟的秋冬时节里,旗袍配什么外套好看呢?皮衣适合搭配旗袍裙吗?

香莎

香莎女装这件非常抢眼而且好看的玫红色旗袍裙,让人一眼就爱上它。这件旗袍裙,采用短款包臀的版型设计,融入蓝色的包边以及旗袍袖口和裙摆处褶边的拼接设计,带来强大的轮廓感,同时柔和了玫红色的色调,看起来复古又高级。混搭上一件黑色的简约修身款的皮衣外套,脚踩一双黑色的高跟小短靴,性感中带着帅气,女人味依旧十足。

皮衣配旗袍裙好看吗 冬日旗袍裙适合配什么外套

非常具有民国风情的这套穿搭,非常的耐看有味。这件复古的碎花款旗袍裙,配色上非常具有泫雅风的味道,加上绿色的包边撞色,带来满满的轮廓感。配合修身的剪裁以及过膝的高开叉设计,穿着出曼妙的身姿。外穿一件肉粉色翻领的黑色丝绒款大衣,一双还是的高跟鞋,非常精致,突出旗袍的贵气,同时也带着端庄、高贵又含蓄的味道。

皮衣配旗袍裙好看吗 冬日旗袍裙适合配什么外套

印花纹理非常有特色的这件长款旗袍裙,加上复古的蓝灰色的调调,让这条旗袍裙别有风味,加上贴身修身的版型设计,更衬托出了女性的柔美。高开叉的设计,也是充满了诱惑。配上紫红色毛绒翻领撞色的黑色大衣,一双墨绿色丝绒款尖头高跟鞋,非常的复古贵气,很是个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