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款旗袍外面配什么外套好看 冬季旗袍怎么穿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1-13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冬季想要来一点不一样的感觉吗?那就让香莎给你不同的效果,香莎女装一种文艺的气质,中国韵味的体现,女人是花,从穿搭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穿搭也可以让女人更加的自信。

秋冬季节选择什么样的单品才能体现不一样的效果呢?旗袍装是不是你一直都想要尝试的呢?长款旗袍修身的版型,高挑的体现,让女生都拥有个性感,香莎女装示范穿搭,不同的旗袍,冬季外套的搭配也很不错。

香莎

先来一款长款旗袍款式搭配,长款旗袍显得比较的个性,碎花旗袍的造型,高开叉不要太性感哦,一条这样的旗袍裙可以展现性感配上一款黑色外套,依旧是长款的设计,毛领的点缀气质十足。

长款旗袍外面配什么外套好看 冬季旗袍怎么穿好看

相同的外套不同的毛领颜色,也可以搭配不同颜色的旗袍款式,高个子女生一定要尝试下长款旗袍,高开叉配上高跟鞋肯定让你非常有魅力,气质的体现,配上亮色毛领的黑色外套大气又个性。

女生就是要不同的风格呈现,每个季节都让人捉摸不透,从发型的改变,衣着的不同,每个季节流行什么穿什么,别具一格的装扮也能体现出个性感,女人到了30岁左右就应该改变一下自己的风格,不幼稚、不做作、争做气质的主人。

香莎女装成就女人如花,优雅绽放的气质体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