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改良版旗袍是怎样的 改良旗袍现代美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20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旗袍,一个展现身材的款式,但是旗袍太过修身,穿起来气质是很好,但却让人非常紧绷,不过现今社会的旗袍款式你根本不用担心,自己穿起来会显胖的问题,旗袍可以是修身的设计,也可以是直筒的效果。

改良版旗袍你了解过吗?近几年改良版的旗袍非常的有魅力,相信很多女生也都爱上了改良版旗袍,平时穿搭不仅拥有中国韵味,也有文化底蕴的存在,让自己更加的有自信。气质的体现,邀你一起来试试看吧。

先来一款亮黄色改良版旗袍款式,上身的旗袍造型展露无疑,盘扣的吸睛也比较的有魅力,印花的修饰女人味尽显,直筒的版型设计,身材完全的展现,配上高跟鞋会让整体更有魅力感觉哦。

都说旗袍的颜色很少,但是改良版的旗袍,在旗袍原有的基础上进行改造,更加的贴合每个人的身材,再也不会有紧绷感,也没有了素雅的色彩,年轻女孩穿搭也很好看。旗袍也可以是宽松造型了。

素雅版的改良旗袍款式,纯白色的颜色,加上袖子的透视效果,女人味尽显,在夏季还特别显清新感哦,这么一款改良版旗袍,一定要配上高跟鞋,浅色系的单鞋搭配,回头率不要太高哦。

東景記女装改良版旗袍适合于25-50岁女性,精致的手工刺绣,撞色的拼接,视觉和功能上带出新的感受和穿着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