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冬天羽绒服到底要怎么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01 14: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最近气温的骤冷,自然要穿最保暖的羽绒服。不过很多mm都担心穿羽绒服会显胖,今天小依为大家支招,羽绒服搭配紧身裤,绝对是冬季最显瘦装束。

白色中长款羽绒服,宽松版型简约风格,淡雅素净,总觉得冬天穿白色衣服,非常漂亮,很洁净清新。搭配深蓝色牛仔裤和休闲鞋子,轻松穿出显瘦身材。

印花短款羽绒服,精致短小的款式,最能凸显高挑感,简约风格,清新迷人。搭配高腰牛仔裤和高跟短靴,背着单肩包,美丽动人。

鲜亮的绿色短款羽绒服,精致小巧的款式最适合身材矮小的女生穿,绝对显瘦大方。内搭白色打底衫,下穿牛仔裤和帅气皮鞋,轻松变身潮女。

黑色羽绒服,蓬松裙摆设计,增添不少可爱的气质,毛绒领子温暖时髦,收腰裁剪,勾勒出曼妙身姿,搭配黑色紧身裤和雪地靴,活力四射。

浅粉色长款羽绒服,修身版型百搭可爱,高领连帽设计,保暖有型,淡雅素净的风格,魅力吸晴,搭配白色紧身裤和高跟短靴,大方时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