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羽绒服放洗衣机里洗会坏吗? 奇妙城堡童装冬季羽绒服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05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的到来,大家都开始寻找舒适保暖的装扮,冬季棉服、羽绒服都是不容错过的单品选择哦,奇妙城堡童装为你支招搭配,羽绒服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呢?多种羽绒服的颜色,冬季不仅需要保暖又要时尚感。

羽绒服肯定是要放洗衣店干洗,但本身羽绒服的价格就不贵,放洗衣店感觉有点浪费了,但是洗衣机洗会不会变形呢?如果是很贵的羽绒服,一年就洗个一两次可以放干洗店哦。如果是一般的羽绒服自己手洗就可以了。

奇妙城堡童装品牌,红色和黑色两款颜色羽绒服款式搭配,红色的连帽羽绒服款式,内搭一件黑色高领打底衫,下身中童牛仔裤配搭即可,也可以选择一款黑色连帽羽绒服款式,内搭白色针织衫,下身依旧是牛仔裤的搭配简约又大方,时尚又具魅力。

保暖的单品肯定不可缺少,羽绒服可以是纯色系,也可以是图案的点缀或者迷彩的颜色,迷彩的羽绒服款式,颜色是比较的深沉,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下身深蓝色直筒牛仔裤即可。

在来一款红色羽绒服搭配,红色是比较火热的颜色,宝蓝色的效果呈现,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即可,下身牛仔裤或者加厚的牛仔裤都很不错哦,出街可以带上一顶鸭舌帽,灯芯绒的帽子效果截然不同。

奇妙城堡童装冬季羽绒服搭配,既有保暖的效果,又非常的有魅力,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