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宝蓝色和什么颜色搭配一起好看 叮当猫童装冬装羽绒服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9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季节都拥有美丽的色彩修饰,每个装扮也都充满着挑战感觉,春夏季节我们迎合桃花盛开的季节,选择甜美、清新的色彩,而秋冬季节变落叶的飘落,让我们感觉到了伤感,从而选择衣服上也变得深沉。

叮当猫童装今日为你推荐几款羽绒服,宝蓝色、红色、黄色三个颜色,咱们一一来搭配看看,这三个颜色都是比较常见的颜色,宝蓝色应该和什么颜色搭配好看呢?红色和黄色又该如何搭配一起来看看吧。

叮当猫童装先来为你推荐下宝蓝色羽绒服搭配,宝蓝色在秋冬季节比较的显肤色,称肤的颜色肯定少不了宝蓝色,拼接白色简约又大方,白色毛绒的设计,内搭一件黑色打底衫下身一条黑色半身裙即可经典之选。

黄色羽绒服搭配,黄色一个亮眼十足的颜色,连帽的效果比较的青春活力,字母的修饰增加魅力,纯色系太过单调,点缀上字母的修饰就变得与众不同,内搭毛衣的搭配即可,秋冬季节无论什么颜色的外套都可以用黑白色来搭配。

红色羽绒服,大人喜欢给孩子穿红色,代表着喜庆,也是过年不会错过的颜色,红色的中长款羽绒服帽子上毛绒的修饰更显温暖气质,内搭打底衫或者卫衣都很好看,秋冬季节保暖是主要的,同时时尚也不能少。

叮当猫童装秋冬新品款式搭配,短款、长款羽绒服,不同颜色的保暖单品搭配,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