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潮牌冬装棉服配什么内搭 亮皮羽绒服里面配什么颜色
服饰编辑:star
2019-12-02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装选择羽绒那是肯定的,但每个单品都需要搭配,冬装也可以变得很潮流,冬装棉服配什么内搭好看呢?下面就让熊猫Pandas Friend来为你支招搭配下吧,潮牌冬季应该如何搭配的呢?

潮牌冬装造型体现,亮色的棉服或者羽绒服你敢尝试吗?银色本身就是亮色,亮皮橙色、亮皮红色等颜色都是超级有活力的颜色,穿搭出街肯定非常的个性,年轻男女生赶紧来挑选下吧。

熊猫-Pandas friend

熊猫休闲装款式搭配,先来一款红色亮皮棉服款式,中长裤的版型,精致效果十足,内搭一件黑色打底衫即可,冬季什么样的外套都可以用黑色打底衫来搭配,黑色经典又百搭的造型个性感尽显。

潮牌冬装棉服配什么内搭 亮皮羽绒服里面配什么颜色

男生穿亮色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一款橙色的连帽羽绒服款式,依旧是宽松的造型内衬才用深蓝色的颜色,不论是外穿色彩呈现还是内衬都相当不错,内搭依旧是黑色的搭配经典又百搭。

潮牌冬装棉服配什么内搭 亮皮羽绒服里面配什么颜色

银色的长款羽绒服款式搭配,长款的单品精致效果十足,银色的颜色也很有特色,内搭一件黑色打底衫或者直筒裙效果都可以,万物皆可搭配黑色,冬季的亮色外套再也不会觉得美得选择了,可以配上黑色哦。

Pandas Friend休闲装,保暖又个性,一起来装扮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