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居设计 > 正文
小家添新丁 工作室巧变婴儿房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8 15: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空间有限时,不同房间的功能会随着生活中的变化而转换。如同现在提到的屋主人,他们即将迎来新的生命,在孩子出生之前,他们希望把工作室变成婴儿房。同时在色彩上以及家具上,对其他空间也做了重新调整,显得更有活力,视觉上更为舒心。

客厅:白色沙发盖布,小改变大效果。

作为客厅的重要部分--沙发区,没有大的改变,只是简单地增加了一块白色沙发盖布,就能轻轻松松让沙发区大改观。

儿童房

由于计算机和无线越来越先进便捷,家中随处都可以找出一方空间办公,所以目前的工作室利用率不是很大,把它改造成婴儿房会更合适。

儿童房在色彩上更为活泼,设计上偏向于简单,家具上主要采用环保的实木要和硬纸板,尽量打造一个健康环保的婴儿房。

厨房:用浅色瓷砖提亮视觉效果

厨房空间狭小,原有的深色地面砖会使空间更为压抑,为了扩大视觉效果,提亮空间,换成了浅色的大块地面砖,效果立显。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