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居设计 > 正文
清新的家居风景 当复古遇见摩登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6-22 09: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家一生活,家与生活密切相连,光鲜亮丽的时尚丽人背后,也需要有一个布置温馨的家。渐渐闷热的天气难免使人烦躁,当你结束一天的工作疲惫地回到家中,家居布置的明亮和开敞能使你心情舒畅,清爽的氛围也令人心情愉悦。

这个夏天,为你精选了薄荷绿与薰衣草紫两种浅色调家居摆设,复古与摩登风格组合在一起,相信那些迷人的小物经过混搭之后可以一并和谐地呈现出来,让整个房间充斥着自由清新的气质,让人倍感舒心。

▲森林气息的薄荷绿,复古与简约家私的碰撞,艺术画装饰的墙面,绿色植物元素的运用,再点燃一支味道清新的香薰蜡烛,这正呈现出了一个清新、饱满、温馨的家。

▲复古与摩登从来就不矛盾,我们能欣赏得了简约线条的美好也能瞩目与繁复点缀的精致。一个欧式风格的画框很能提升家居的品质感,颜色做旧的地图与复古玻璃灯具沉淀出了文艺气息。这会是主人最喜欢的角落,这个角落,有花草有阳光,光晕里,坐在沙发上,喝茶聊天或者读书,便是最惬意的时光。

▲复古的水晶灯一直都是大多数女性的心头挚爱,光从透亮的水晶折射出一道道弧度,美好的不像话。复古菱格沙发脚凳、简约的装饰画、趣味十足的时钟,薰衣草紫与深紫的搭配成趣,构成了一个舒适的小空间。家的装饰,花草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赋予生活鲜新与活力。

好的家居,并不是全靠装修,更重要的是合理的空间运用和摆设感,还有你想表达的生活方式。

午后温暖的阳光、被绿植鲜花包围的起居室、主人喜爱的小摆设、美味的食物和亲密家人好友,这大概就是美好生活的全部了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