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居设计 > 正文
素颜中调配时尚之味 都市空间水泥裸露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13 13: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水泥,硬朗的外表,却有着百搭气质的柔和光泽,就好象是一件精致的首饰,总能将服装衬托得更加出彩。 水泥墙,亦或是水泥制作的物件,在时尚的都市空间里高调登场。其独特的装饰效果让人赞叹,客厅、餐厅、卧室、浴室不同生活空间的完美演绎——酷味家,让我如何不爱你。

个性张扬的设计在家中运用,可以尽显搭配功力,对于想要住进潮味潮流中的潮人们来说,这是乐此不波的挑战。如同这个起居室,深深浅浅的水泥色墙面与浅灰色地面相接,整个起居室沉浸在凉爽的氛围之中,只要对时尚有所关注,就会知道在这样的空间中加入复古风格沙发、现代感沙发及装饰是多少经典的做法。

 客厅:没有任何色彩渲染,水泥灰墙面让现代客厅中多了些艺术气质。

白墙、水泥地构成了更纯粹的书房空间,整个书房被大书桌占据中央的位置,如此大的书桌,别说两个人了,就算四个也绰绰有余。

空间基本采用黑白灰三色,餐厅背景墙裸露出灰色的水泥,搭配极简设计的餐厅家具,为空间奠定质朴清爽的基调,而白色挂墙式收纳柜和白色圆形吊灯成为空间的亮点,用自身别致的造型活跃空间氛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