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居设计 > 正文
混搭风创意十足 不一样的家居设计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06 11: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混搭设计看似属于不经意之举,实则难度不小,如果处理不当,会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由擅长现代、古典、美式风格的立禾设计的设计师吴文靖所设计的现代混搭风家居,结合了多种理念与风格的材料,在相异的功能区里展示各类的家居细节。

设计重点:窗棂样式的隔断
  编辑点评:进门处引入眼帘的是中式窗棂的隔断,作为客厅风格的指向标的同时,也很好起到了过渡玄关与客厅之间的空间的作用。

设计重点:背景墙设计
  编辑点评:客厅背景墙一改以往布置电视机的习惯,代之以一幅艺术画,在白色背景中显得更加突出。摒去了机械带来的聒噪,换之以艺术的宁静,是业主独特的品味的表现。

设计重点:书柜设计
  编辑点评:阅读区的书柜采用了原木材料,东方风格的格局透出一种古色古香的感觉,两扇大矩形门是它最大的特点,既能收纳,又可以保护隐私。

 

 

设计重点:空间的隔断作用
  编辑点评:以过道为基准,区分开客厅与餐厅的空间,同时又起到一个人连接作用,成为两个空间之间的过渡,使之显得层次分明。

设计重点:餐厅吊顶设计
  编辑点评:吊顶采用了欧式风格的灯饰,与客厅和阅读区的风格明显不同,但同时灯饰的颜色选取采用了灰黑的透明色,因此虽然风格不同,但却能够与家私相融合,不显得突兀。

设计重点:素白颜色设计
  编辑点评:本篇案例的卧室都是以素白颜色为基调,辅之以其他相对简单的颜色的装饰,主要目的是营造一个安静的休息空间,提高人的睡眠质量。

设计重点:大理石铺面设计
  编辑点评:大理石全铺面,突显简约风格,经典的细小马赛克让人看起来也显得舒服。为防止打滑,可以在浴缸外面铺上毯子。小黄花为卫浴间增添了几许生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