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娃娃领雪纺裙夏季新款 学习清纯甜美女神穿搭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05 08: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不管在哪儿,有女神的地方就会有一片轰动。不管是清纯型甜美型,都会有各路的崇拜者。女神都是怎么穿衣搭配的呢?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夏季,学习下女神们的穿衣法,让你也学会走在时尚的前沿,慢慢的收获更多的搭配术。

娃娃领雪纺裙夏季新款 学习清纯甜美女神穿搭法

白色的长裙是女神的专属。清纯明丽的色彩,衬托的女人清新时尚。娃娃领的设计,收腰显瘦的款型,舒适的面料,让人十分的享受。轻盈的复合式加长裙摆的在风的吹动下摇曳着身姿,十分的灵动,像是坠落人间的天使。

娃娃领雪纺裙夏季新款 学习清纯甜美女神穿搭法

甜美的女神则更加的俏皮可爱。将邻家女孩的亲切演绎的淋漓尽致。这件韩版的连衣裙是由粉色和米色拼接而成。精致的花纹设计,修身的版型勾勒了身材,凸显了气质。雪纺的裙摆将女人衬托的魅力十足,一双绣花鞋,会穿出文艺范儿。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