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时尚原来都是套路 夏季印花雪纺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6 12:37来源于:穿衣打扮
分享:

夏天真是个美好的季节!你可以尽情享受棉麻的朴素,全棉的温和,真丝的浪漫,以及雪纺的轻盈。天天换新衣天天嗨翻天。最喜欢雪纺百搭亲民的性格,不过听说在夏天它和印花更相配,你信吗?原来时尚都是套路啊。

喜欢雪纺低调谦和的姿态,勇敢的和夏天的高温作斗争。喜欢印花释放自我的真挚,时而绚烂时而清新。用黑的的滚边勾勒着领口和袖口的体贴,顺便强调了高腰线的好处,莞尔一笑在时光的深处浅浅来。

素笔勾描的美,稍加色彩的描摹就已经足够了,田园风小清新淑女气质,你想要的种种,印花裙可以尽力为你平衡。雪纺深知自己不适合演绎高端大气上档次,所以干脆将小家碧玉的动人之处发挥到极致。

夏天里能露的可不仅仅是肩膀,但是把肩膀露出性感的味道露出别人达不到的高度没有点技术可不行。清爽的蓝色印花,褶皱成就细腻的美感,荷叶边蜿蜒,盛夏凉三分,哪种风景比不得?

穿衣打扮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