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雪纺裙配什么外套好看 雪纺裙配毛衣背心好看吗
服饰编辑:star
2019-10-31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季大家都在想着怎么穿保暖又好看,那些轻薄的单品也都放弃了,选择加厚、加绒的单品义不容辞,但加绒的穿太厚也会觉得臃肿,如何做到无形的保暖,又不失时尚感呢?那就来来看看秋季雪纺裙搭配,雪纺裙配什么外套好看呢?

卡歌娜女装秋季雪纺裙款式搭配,雪纺裙穿搭的效果越来越繁多,再也不只是春夏季节穿搭的面料,在秋季甚至冬季都很适合,秋冬如何让雪纺裙看着保暖又不失臃肿感呢?那就来看看示范穿吧。

卡歌娜 - KAGENA

卡歌娜女装姜黄色印花雪纺裙款式搭配,这样一条长款连衣裙单穿完全没有问题,而且也比较的显清新感,单穿春季初秋穿搭非常的仙女气质,不过这仅限于这两个季节,而且也穿不了多久。

但当你配上一款毛衣背心的时候,你会觉得瞬间温暖了,早春、整个秋季也能扛过去了,背心毛衣款式可以是宽松的造型,米白色或者棕色的都很不错哦,女生可以来尝试看看,一条雪纺裙效果必定不会错过。

秋季雪纺裙配什么外套好看 雪纺裙配毛衣背心好看吗

深秋季节以及冬季穿搭,咱们可以利用外套搭配,深秋以及冬季的外套完美的帮忙,长款呢大衣、风衣 外套、羽绒服等,都很适合搭配这条连衣裙哦,当然冬季比较冷,雪纺衫里面可以配上一款加厚的秋衣作为保暖打底。

卡歌娜女装连衣裙搭配,是不是觉得雪纺连衣裙不可错过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