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雪纺裙什么颜色好看 冬装格子雪纺裙配什么外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19-12-22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季节的变化,很多面料只处于一个季节穿搭,例如短袖T恤,那就只有春夏季节才能见到,例如雪纺的面料,例如蕾丝等等,但今天小编要来反驳下,这些款式不一定就只适合那个季节,其它季节也同样适合。

例如雪纺面料款式,雪纺的面料舒适又清新,在春夏季节肯定非常的百搭,但作为冬季穿雪纺衫会不会有点冷呢?近两年非常的流行,秋之恋女装今日就为你推荐下雪纺裙款式,雪纺连衣裙在冬季应该如何选择呢?

秋之恋女装雪纺连衣裙搭配,选择格子元素修饰的连衣裙款式,简约又大方的视觉效果,颜色也可以选择亮眼一些,两款不同颜色、不同版型的雪纺连衣裙款式搭配,雪纺的造型演绎出魅力感。

先来一款橙色拼接的格子连衣裙款式,袖子也非常的可爱。蝴蝶结的修饰非常的有魅力哦,收腰的设计完美的展现身材,宽松裙摆的设计,配上光腿袜,一双中筒袜的搭配高跟鞋配搭也很不错。

有点深沉也有点百搭的雪纺连衣裙款式,冬天穿连衣裙必定是内搭的款式,配上一款外套效果就非常不错哦,雪纺连衣裙一定要配长款的外套可以是羽绒服、也可以是呢大衣款式,深色或者浅色都可以。

露出一点雪纺裙的裙摆也是超级有魅力哦,女生可以尝试看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