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什么款式的女装春装小外套是今年最流行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6 09: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话说好像已经很久没有晴天了,终于开始放晴的天空阳光普照,天气也顿时暖和了很多,是时候可以穿上自己最爱的春装小外套了,不论身材一级棒还是缺陷多到不行,只要会搭配,给人留下美翻了瘦爆了的第一印象才是关键。

什么款式的女装春装小外套是今年最流行的

做旧耸肩牛仔外套

牛仔短外套+糖果色背心这一组合,总与青春与活力有关,在最美的日子里过着虽简单却快乐的生活。怀旧色水洗面料的最大好处是让衣服久洗如新,搭配小脚铅笔裤与平底鞋,轻便舒适的迎接春暖花开的季节。

什么款式的女装春装小外套是今年最流行的

豹纹pu拼接夹克

富于蓬勃朝气的夹克衫遇上酷劲难挡的豹纹图案,个性鲜明、率真新潮,走上街头吸睛指数必定飙涨。夹克的搭配可以模仿麻豆的装扮,内搭条纹T恤下搭低腰牛仔裤,想要穿出不羁的酷劲,破洞、松垮的复古牛仔裤最适宜。

什么款式的女装春装小外套是今年最流行的

机车pu皮短款外套

像是偷穿了男盆友的外套,帅气皮衣将硬朗的男性气质强加在体态纤柔语调婉转的姑娘身上别具风情。简单的大翻领形成的V领效果修饰脸型,金属拉链的拼接,让收腰效果更有存在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