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春天气温多变 保暖凹造型都少不了一件春装外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6 10: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永远不知道明天起床,会是什么天气。”这是小编在微博里看到的一个段子,虽然有点夸大化了,但不得不说这句形容还是从侧面反映出春天是一个多变的季节。所以在想要追求时尚的同时,一定注意要做好保暖工作,这样才能够一直帅下去啊。

春风吹醒了沉睡着的万物,你也该从冬天的怀抱中解放出来,墨绿色的衣身加上白色图腾的点缀,男性就需要有这样一件不浮夸却让你整个看起来更为朝气蓬勃的衬衣,无论是单穿,还是当做外套穿着,都让你抢眼十足。

在现在的温度里,如果你单穿卫衣或者T恤的话肯定是不够的,所以你还需要备上一件棒球服。经典款式的棒球服虽然经典,但总归会让视觉有点儿审美疲劳。

这件很有质感的藏青色棒球服或许能够成为你的心头爱,富有肌理感的横条纹设计,使整件衣身看起来很具立体感,袖子上杏色线条的修饰,起到了点亮色彩的效果,下身搭配一条浅卡其色的工装裤很是不错,色彩之间起到一点呼应,很符合视觉上的和谐审美。展现你的风度翩翩这个任务,就交给它来完成吧!

图片来源:SASLAX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